Sunday, April 10, 2011

画画

画画涂涂。。。
是我个人的一个很渺小的兴趣罢了。 =
今天下午心血来潮,想画画~
看着自己的手提电脑,在寻找着猎物
不花上15分钟,
终于。。。。
决定画你!
皮卡超!
很可爱对吧!哈哈!XD
虽然画画技巧只是一般见识罢了,
但是当这兴趣被激起时,
我总是要挥一笔才可以自足XD

从它的出生就已深深的被吸引了!
好喜欢它的体形哦!
小小只的胖胖的!
加上两个红红的小脸蛋小嘴形
可爱极了!!!
它就是我的最爱的!XD
如果有能力,有机会,我会不断收集它!
因为它对我,我对它,独有情钟。 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