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为孩子们祷告。。。


这个月开始,初少将会有一系列的品格塑造之旅,让我们一同为孩子祷告,让他们的生命被
神塑造。

『诗篇51篇6节』 你所喜爱的,是內里诚实,你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

亲爱的主,


我整天花功夫想陶造孩子有好品格,但我只能从外表着手。我担心无法触动其心。主啊,你
并不看重外表,因为你知道内心才最重要。我怎样才能教导孩子有正直的品格呢?

有时候,我会担心孩子长大后言词与行为均很得体,但内心却未被你彻底改变。当压力临头

时,他们就崩溃了。

主,求你使用圣灵和你的话语穿透他们的内心深处。完全改变他们、医治他们,以至于他们

外显的美德,正是内心的光辉映照。主,只有你做得到。

请帮助我有正直的好榜样。请帮助我表里如一。愿孩子看见我是表里一致的人。

请让我和孩子都不自欺,靠你的恩典,一路保守我们里外皆佳。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直到有一天,

你成为了孩子们的父母时,

你就会深入地懂得什么是

责任宽容。。。

一切会随着我们的年纪,成长,环境的改变

变成我们学习和为人的榜样。。。

但愿朋友们,

身体要健康,心灵得到平息,

生活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