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肥年!

今年是我的肥年。。。

今天心血来潮到朋友家拜年。。。
朋友们个个说我“壮”了。。。一个说,不出奇啊。。。
但两个,三个就。。。

我只能感谢妈妈把我照顾得那么体贴。。。

从去年的3839公斤到现在的43,44公斤。。。(哇!)

每当我回家,
妈妈就把最好的给我吃。。。给我吃,汤给我喝。。。
感动。。。所以我一定不浪费的把它们吃个清光! =P
 
现在新年也不例外。。。所以。。。。今年是我的肥年 =P

新年的美食佳肴特别多,
希望朋友们除了吃个痛快之外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健康最重要 =

有了健康,生活也活得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