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暂别

谢谢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我很喜欢华文,所以我会以华语为主来写下我的部落格。。。
这也让我回味了从小学就有这么好的华文教育栽培下,
喜欢和珍惜华文。

我在此发表了这么多个人想法的题材和感受。。。
希望一些能带给你一些些的帮助。。。
不过在来临的日子里,我暂别发表。。。
我让自己学习和充分享受生活里的每一刻。。。

不断地学习,才会有更多的进步空间 =

充实自己。。。以后有备再来 ^^ 



1 comment:

  1. 不知道何时...你没写了...但...我还进来...进来干嘛?..进来到此一览吧...可惜也是没得看...也许会不习惯...但那还好..知道你最近比较忙...也知道你最近会比较烦...也许大学就是酱...没甚么大不了的...希望你忙完你所忙的...忙完你不该所忙的...然后就开始写你所喜欢的~ 就在这里...^^v 喜欢阿牛的歌..."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 桃 花 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写那 部 落 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