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12

On Call 36小时

趁着这个短短的一个礼拜
大学假期,
我在4天内追看了一套香港连续剧
On Call 36 小时 
(The Hippocratic Crush)
演出 :
馬國明、楊 怡、羅仲謙、黃智雯、
袁偉豪、張慧雯、黃智賢、曹永廉、
黃淑儀、郭政鴻、胡蓓蔚、周家怡 等等。。。
故事大綱 即將畢業的神經外科見習醫生張一健(馬國明飾)為了讓雙腿癱瘓的弟弟張一康(魏焌皓飾)可順利到外國求學,一直專心工作賺錢不碰感情事,直至遇上同樣對醫學充滿熱誠的見習醫生范子妤(楊怡飾)。子妤是名醫之後,深受一健的能力與個性吸引,主動向他展開追求攻勢。當一健仍在猶豫之際,弟弟突然離世,一健性情大變,醫院上下甚至一群新來的實習生如楊沛聰(羅仲謙飾)和子妤妹妹洪美雪(黃智雯飾)都對他敬而遠之。就在一健低沉之時,子妤竟證實患上重病……

 
 这套戏很棒。。
虽然带有梦幻的理想。。。
但却很现实地展现了生老病死的人生。。。
 
 
 
 
 
医生的责任感是多么的重要。。。
他们的专业精神是值得我们敬佩。。。

不否认地,
在这套戏里,
医生们的爱情故事很梦幻
也很垂泪。。。
 唤起了我那时天真却又很立志
想当医生的一个梦想。。
但是。。。。。。
在中五考试的成绩表现是很现实的,
我并不适有这个梦想,
因为我的性格很粗心大意,
优柔寡断, 记性不好。。。哈哈!
所以,
我只能默默地羡慕读医学的朋友 =)
 你们真的很棒 =)

我的感触是。。
无论是友情爱情亲情。。。
关心,爱心,嘘寒问暖
都是人与人之间生存着的意义。。。。
但愿
身体健康
就是
给自己最好礼物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