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脾气。。。

每个人都有脾气。。
只是它的境界不同。。。

人们可以称呼你是好好先生
因为你很妥协,心平气和,很乐观。。。
人们也可以称呼你母老虎
因为你容易被激怒,暴躁了些。。。

我的脾气
不简单。。
就是。。
你若是有隐瞒之嫌疑,
没有坦白,没有解释清楚,
不在乎的性格。。。。
我的脾气就来了。。。
不要被吓倒。。。
因为我的敏感度偏高~~

这是我的本性。
哈哈~~

认识我的人
认定我看起来酷酷的,
聊起来还好。。。

了解我的人
就知道我的脾气了~

我的脾气比以前好一点了~
以前我可以不顾身边人的感受,
怒气冲天,大发雷霆一番。。
现在20岁出了,
思想比以前多了,稳重了,
所以至少会先思而后行。。。 =P

最近,
脾气不好, 有点情绪化。。
聊一聊脾气。。
过了就会好一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