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音乐的力量

音乐这块领域很广。。
音律多多,
拍子多多,
风格多多,
节奏感多多多~~~

音乐的力量
对疏解我的情绪又有着很大的力量~

31/3/2012 有个管弦乐团的音乐会。。。
长达7天的练习,
我出席了五天,
我是长笛的演奏者。。

虽然很累因为练习的时间要花上4小时。。。
虽然课业很忙,
虽然要天天走路到课外活动中心,
但是我还是会对音乐的热忱付出。。。。
因为就是音乐的力量~
让我很享受 ~

能参与演奏是个难得的机会
能认识和学会音乐是件很荣幸的事。。。 

谢谢这么美丽的旋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