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伤口。。。

有伤口,
不好受。。。

还记得中学高一时的一个下午,

为了不让妈妈在校门口久等我,
就当我的管弦乐团的练习一结束,
我就匆匆忙忙,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校门口,
就在经过食堂的马路那一刹那,
”的一声,
我跌倒了~ 
那充满音乐的气息就这样平息下来,
原来一些还在练习的队员们朝我的方向看了过来。。。
为了掩饰我的尴尬,
我马上捡起我的乐器,
拍一拍黏在双膝上的沙子,
继续往前走。。。
走过了几步,
我的膝盖疼痛极了,
我不能再跑了,
因为那阵风把我的伤口吹得辣辣的。。。
酸酸的。。。痛痛的。。。
我只好看看怎么样了。。。
伤口流血了,
很多沙子沾在伤口上,
有点血肉不清,害怕。。
结果,
就此,
双膝留下了有深有浅的疤痕。。。
有伤口的过程很难受。。。
坐立不安。。。

第二次的大伤口。。。
在傍晚时分,
由于我迷上了打羽球这块,
我就不顾一切地搭上朋友的摩多车到学校去。。。
就偏偏的在那天,
相信大家都累了,
在踏上朋友的摩多车那刻,
”的一声,
摩多车倒了,
它真的很重。。。
我的右脚被烫了很久一下,
我朋友才把摩多车扛起来。。。
两个人都被烫伤了,
我的脚被烫出了比五毛钱还要大的一块泡皮,
完了,熟透了。。。
为了掩饰被妈妈责骂,
我强忍的把那灰灰的皮剥下,
去学校。。。
晚上回家洗澡时感觉没什么,
搽黄药水时感觉没什么。。
直到隔天才有勇气和妈妈说。。
以为伤口会好的,
不得了。。
伤口出了。。痛了。。
结果,
得去医院,
洗了近一个月的伤口(几天一次的)。。。
那过程,
痛的我的眼泪狂飙,
妈妈的手给我捉到红红的。。
好痛!
结果,
疤痕有了~

手脚永远都很重要
让你能走遍万里到达你要的目的地。。。
让你能帮助自己和有需要的人。。。
如果可以,
不要让自己受伤,
注意身体,
照顾身体,
好让你能顺利完成你想要做的事,
也能够让你做更多你能做的事。。。

无可奈何。。。
我依然不小心受伤了〉〈
伤口
需要时间痊愈,
但偏偏我的进度是偏慢的,
希望你快点消肿,长肉~
有伤口,
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