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压力。。。疲累。。。坚持。。。

压力。。。
疲累。。。
坚持。。。

这几个感觉就一直一直的。。。
每一天都不会消失的那样。。。
在我的思维上,体力上。。。
一直一直的。。。
重叠。。。

真的想过放弃现在的一切,
不想再坚持。。。
因为很压力,很累,
但是。。。
我不断地提醒自己,
再坚持一点点,
一切很快就熬过去。。。


很快地就能大学毕业,
到工作的岗位报到去,
领到那份开支,
第一件事就是要让我的家人享福。
一切都为了他们着想。。。
报答他们,孝顺他们,
支持他们。。。。
也因为他们的坚持,
我才能度过每一个难关。。。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无论现在的日子多难熬。。。
我会努力告诉自己,坚持下去 =‘)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