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Semester 4

Semester4。。
压力多多。。
功课多多。。
唯有时间不够多~~

感觉乐趣少了。。
动力沉淀了。。
疲累的滋味更少不了。。。

这个学期的功课量增加很多。。。
课目的难度也攀升。。。
我觉得,
好压力哦 〉〈

此外,
在3月31日,
我的课外活动得在大礼堂表演
(估计有5 首歌以上)
每个礼拜,
魔鬼般的练习又来了。。。
但是但是,
我很喜欢音乐这一块,
所以我是会去坚持享受那煎熬的过程的 =)))

我也很开心,
因为大家的友情变得更深刻。。
很享受和那一班朋友一起出去玩的那一刻~~ 

最后,
只能在这里啰啰嗦嗦的。。。
希望Semester4也会有个美好的收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