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灰色心情。。。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是个落叶的季节。。。

就像叶子枯萎了,
没有能力再提供氧气;
就像现在的我意志消沉了,
没有动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在这近期间的日子里。。
容易感觉。。。
意思是灰心失望,意志消沉。。。 

脑海里总会不停歇地
浮现很多很多下一刻要完成的事情,
开始感觉应付不来,压力,厌倦,
很多负面的情绪。。

无论如何,
我都总是安慰自己一句,
桥到船头自然会直。。所以。。
我说。。。
灰色心情。。。

也许心情再难过,再累,再糟糕。。
就像暴风雨来袭,
把所有东西都搞砸了,
天依然还是会晴,
让你看见阳光,
重整一切,
再起步。。。 

 
不把心情抹黑,
把时间让出来,
找到自己能疏解情绪这一块的方式。。
有了个白色的心情,
其他颜色就能让你的心情活跃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