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我想。。。

我想经历人生疯狂的时期。。。
就是呈现超人般的自己!XD

〉〉自己是可以耍脾气的人XD
〉〉自己能很厉害弹钢琴,创作曲,唱歌,跳舞 XD !!!
〉〉自己很会打羽毛球 XD
〉〉自己能给自己一个世界之旅!

这样的生活着真的是太棒极了!!
我爱音乐!!!
我爱运动!!!
我有能力走遍各地学习自己有兴趣的事~

我想,
我想,
我想太多了,
晚安 , (哈哈) ! 

2 comments:

  1. 自己很会打羽毛球?????? ou~ how dare r u to say so~ 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我想。。。
    变成很厉害打羽毛球~
    句子没有问题啊~
    只是,
    我想太多了。

    你也别想太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