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啰啰嗦嗦。。。。

一首简单的旋律
就能创作出一首歌。。。

一个酸甜苦辣的经历
就能写出一本书。。。

一趟旅行
就能成为的摄影师。。。
为自己留下记忆。。。

生活里的每一滴泪水的经验,
是思维上,体力上,
的成长的过程。。。
随着时代的进步变化,
人类的计划有时真的赶不上变化~

有时,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为了生活,
而必须努力工作,而生活。。。

生活里难免会有种种的压力,
如何克服压力,
就得看看你如何选择对的路,
然后踏出那一步,
让生活过的有前途而没有后悔。。。

我好喜欢听歌,
旋律永远克服我的心情,
歌词永远述说我的感想,
唱歌就是我的情绪释放。

我喜欢看书,
阅读作者的故事,
人生经历,
鼓励的话语。

我喜欢旅行,
拍下自己走遍过的天涯海角,
留下自己的模样,记忆。

当体力渐渐衰退时,
就难免有心无力了。。。
我好希望我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每一天,
让自己过的快乐,
身边的人也过得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