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2

一个有趣的梦境

今天下午,
累了,
就去睡了个午觉。。。

我发梦了~
在大学里,
一个接近黑夜的傍晚
练习崇拜的歌曲后

教会的崇拜领袖吩咐大家回宿舍休息一下
过后在教会见。。。

邀请到了一位朋友愿意和我一起到教会去,
但是咱们迟到了
黑夜来临了,
匆匆忙忙的在巴士站等待乘搭公共交通的时候,
有位男生看见了我们,
前来问说是不是要到教会去?
我是来载人到某某教会去的,
我们说是要到教会去,
但是,不是去你的教会的。。
不久,
有两位女生就前来,
他说车子还有位,
就顺路载你们到教会去~
我们就搭上他的车子。。。
他的车竟然是Pikachu的!!! 
是差不多这样的Look~ ( 哈哈!)

我真的吓到了,
Pikachu的车叻!!!!哈哈!!!
车子里的空间好小,
我挤进去了~~~ ( 哈哈!)

在路途中,
我睡着了
车子已经离教会远远去,
我是得在教会里弹钢琴的。。
但是,时间已经很迟很迟,
好像看到路牌是4km, (哈哈!)
但是,感觉距离是很远很远的。。。 
当我着醒后
我很着急!!
于是那位男生问我们要怎么办,
已经很迟了,
十点多这样,
教会的活动都接近尾声了。。。
我的朋友说,
饿了~
结果
那位男生说,
帮你们打包,
然后再载你们回去。。。

结果,
我,
醒来了~~

哈哈哈!!
一个有趣的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