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销售员的日子~

每逢的周末,
得当上肌肤产品销售员~

这是我第一次踏入接触肌肤产品
的销售员,
虽然得做区区的八个礼拜,
但是,
今天的第一天,
我就足足地站了八个多小时。。。
我的脚要累垮了!!

当产品销售员,
脑力要好,
口才要好,
脚力一定要更好!

产品的成分和用法一定要熟悉,记得,
口才也要好才能让顾客对你的产品
有兴趣,有信心才会放心购买,
一定要站着或走向顾客,
才能得到机会争取销售业绩。。

我告诉过自己,
销售员一定不会是我的菜。
压力太大了,
顾客的市场很限制,
我没有武器来强攻。
虽然每位aunty和姐姐都对我很好,
但是,
我的销售能力真的不够她们。。。
要不是因为想赚取零用钱,
我不会选择这份高资的收入兼职工作。。。

唉,
真是有苦难言~
不能违约,
惟有再接再厉,
做好本分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