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我哭点超低的!!

我的哭点超低的!!
唉~
当我觉得受委屈就会哭了
我知道,
哭是一件超糗的事!

至今,
我觉得。。好像。。
没有一份工作
我从未哭过哦 T.T

第一份工,
戏院兼职,
被职员偷了东西之余还
不被上司袒护,
哭得好难堪!

第二份工,
首饰里,
因为老板一个礼拜才来店面一次,
有问题都是通电话解决的,
忘了什么事不懂得解决,
结果当时被责骂了也哭了 >,<

第三份工,
在一家电器店里,
担任书记和收银员,
老板除了有爱理不理的态度,
导致我在向他买了电话后
都一直没有得到他所答应的电话赠品。
他每次都说两天后货到就给我,
我每次就这样问,忍了一个礼拜多,
我真的生气到哭了!
他才马上拿来,
他真的想这样轻易的骗我! 唉!

第四份工,
通过朋友的介绍,
找到了周末两日职的兼职
日薪高但是,
我记得,第一天,
就被代理人命令换上那已经肮脏的制服,
我解释我已穿上他要求的白色制服然后说,
那套就让我带回家洗了,明天才穿,也不行!
但是那天他迟来而我还有三个小时就放工了咯!!
结果我逼不得已换了,
但是我的眼睛也红了!

第五份工,
乐器兼职
那个肥仔打工而已,
不断独自留我在档口,
还一直命令我派传单,
很累很过份!
我真的很委屈,他把我逼哭了!
最后还骗了我的加时工钱!唉!

第六份工,
咖啡馆兼职
担任服务员已经够累了,
做错事或不懂得的事就又不好好教,
总是脸黑黑的告诉你,
她还重男轻女的分配工作,
我觉得很委屈咯!!
我忍不住哭了!! 

第七份工,
肌肤产品销售员
因为我的搭档要得到高的佣金,
结果第一天完全不教我做电脑销售报告,
第二天放工前才告诉我有这回事,
这两天我努力卖的产品原来她悄悄地按进她的帐户去了! 
气得我把眼泪往心里吞!

唉,
有人说我真的很单纯
我只能说,
我一直都是在很努力地做好本分
当我觉得受委屈的时候,
然而,我的哭点真的很低!

很多时候,
哭过,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