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不平凡的工作天。。。

虽然工作很压力,
特别是推销员。。。
对产品知识不但要深厚,
口才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一定要了得,
才能,立足在商场。。。

今天在工作要结束之前,
我遇到了两位不速之客。。。
他们是一对男女,
是。。。
不能说话,不能听见,
只能对你比手画脚的告诉你,
我要找化妆品的他们。。。

我用尽了肢体能力解释和帮助他们
购买到了他们需要的产品。。。
最后我想用手语对他们说声谢谢,
却失败了,
我惟有向他们鞠躬表示,
我心里很感激他们的耐性,
我相信和尊重他们 =)

小小分享:
手语(sign language)是用手势比量动作,根据手势的变化模拟形象或者音节以构成 的一定意思或词语,它是听力障碍的人(即聋哑人,以下简称为听障人)互相交际和交流思想的一种手的语言,它是“有声语言的重要辅助工具”,而对于听力障碍的人来说,它则是主要的交际工具
 
 我学会了,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