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工作结束的最后一天!

暑假的假期工终于结束了!!
终于可以摆脱工作的约束,
有着自己的自由空间
和家人,朋友们相处一段日子,
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哦!!!嘻嘻!! 

这次的暑假接了两份工作性质差异很大的工作。
星期二至星期五,
咖啡馆服务员
真的手累脚累哦!! 
星期六和星期日,
护肤销售员
口才和脚力要很棒哦!!

经历了两个月的煎熬,
这次的工作经验真的让我看清
世界的人性和残酷的现实。。。
人并不十全十美,
所以,
只有互相忍让
互相帮助
才能立足于所在地。
在这过程中,
得到神的祝福和恩典,
我心里一直都在感激,
没有他的力量,
我是不能撑过这艰辛的学习过程。。

谢谢一帮护肤销售员的好朋友,
从她们的教导学习了很多人生经验,
谢谢你们的照顾和分担 =‘)
我们有缘再见 =’) 
 好朋友 ︿︿
 
 
 
我自己,
告诉自己,
好好
照顾自己 ^^
多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