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放弃

忙碌的二月!
Orchestra Convocation PerformanceMPP Spring Festival + Exams + AIESEC + Church Outing 

我。。。个人无法胜任这么多的活动,我会慌张
我会情绪不稳定。。。
有时候感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所以。。我选择放弃了一个。。。

原谅我没勇气告诉你我退出了这团体。。。
因为以前大家一起打拚得日子已渐渐模糊,
那团火也渐渐的熄灭了。。。
这决定,有利有弊,有不舍但也得有勇气。。。

最后我相信,我的决定。。。
因为我知道我要把我的重心要放在哪里。。。
在那里可以到达我的心灵深处。。。

可惜但曾经拥有所以会珍惜。。。
虽然每件事不能做到百分百的付出,但还能给于无限的支持。。。
我愿意给你们支持=)

未来的日子大家还是能切磋下的,嘻嘻=D
你们都做的很棒!加油咯我的队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