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STEAM Hair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理发店去为我的头发做“物理治疗”
简称 STEAM HAIR。。。
自从染了头发后。。。我的头发就。。。
没有天然般地直了。。。(T.T)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理发店被美女。。。洗头发! 
哈哈哈 XD
美女帮我洗了头后。。。 
下个步骤就是帮我带个“太空帽”!
然后set 15分钟的治疗时间。。。
被STEAM的那一刻。。。好多烟在我的头上哦。。。
我紧张到怕我的头发会着火。。。哈哈哈!
STEAM了后,修一修。。。
现在可以见人啦!~
( 意思是面试时可以加加分啦 XD )

HAPPY HOLIDAY ! LETS ENJOY HOLIDAY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