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7, 2013

不知道的事。。。

在不了解的状态下,
不被告知,
不知道的事。

就像一头牛,
被牵着鼻子走。

这种感觉伤心欲绝,
因为你别无选择,
没有发言意见的能力。

其实没有共鸣,
何必苦苦地相应,
苦苦地逼进,
苦苦地做出牺牲和选择。

身处独立支柱自己的生活,
何必迁就别人而改变选择,
我并不富裕,
不能说走就走,
去玩就玩。
我很理性为自己的铺路,
不要让家人为我负担金钱能力。

一个选择的后果,
对我而言,影响非凡。
既然我不能活在富裕的圈子里,
我应该离开。

不知道的事,
我承担不起这种不知道的感受,
不想再伤心,
不知道的事,
不想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