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我就可以到处遨游,
不必选择地方去旅行。。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我就能随意的吃喜欢的食物,
不必看价格选择吃的食物。。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我就可以买下喜欢的衣服,
不必看价格选择衣服。。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我可以知道更多科技的知识,
不必停留在传统。。。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我可以帮助家里的经济。。。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 

如果我没有这么多一点钱,
我就不会成长了~
我就会变得随心所欲,
我会很刁蛮,
一点也不理解赚钱的辛苦和努力。。

但是,
当你过着这样朴素的生活,开心吗?
当没有钱缴费时,
没有钱吃饭时,
没有钱买日常用品时,
没有钱付交通费时,
怎么办?


因为没有这么多一点的钱,
让你学习什么是努力,独立,
抉择,和三思。。

努力就有收获 =)
独立让你变得刻苦耐劳,
抉择让你为未来铺路,
三思让你更了解自己。。

学习不要太忧愁。。
明天的到来就是机会
有机会就要把握做有意义的事情 =)
让自己的生活有意义的事情,
就是快乐的富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