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20

我 惧 怕 的 时 候 When I am afraid


我 惧 怕 的 时 候 要 倚 靠 你。
诗篇 56:3 (CUVS)


When I am afraid, I put my trust in you.
Psalm 56:3 (NIV)

我们都有选择的权力。选择继续依靠自己,或者依靠上帝,并交托给祂引导你的生活。
了解我的生活圈子的朋友都说我好像离不开神,为什么,因为我渐渐经历人的承诺往往都不会是100%实现或者说着大家可以一起活到天荒地老的话。就算你在危险处境时,都是不能担保他/她能第一时间救到你,那么这时候你还会选择相信自去等待他人还是呼求神呢?

我说,当呼求神,神就会把合适的人带到你的身边鼓励你,帮助你,在你需要的时候,以祷告把彼此的关系更拉近依靠神。要说信心,谈何容易,只有行动和祷告证明你的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