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长笛 (Flute)

长笛是现代管弦乐室内乐中主要的高音旋律乐器,
外型是一根开有数个音孔的圆柱型长管

传统质长笛的音色特点是圆润、温暖、细腻,
金属长笛的音色就比较明亮宽广。

不同材料的长笛完全根据演奏者的爱好选择。
但是在乐队中应该统一使用一种长笛,
以得到最和谐和饱满的音响效果


 
这是我在进入中学后接触的第二个乐器!
进入了振华中学管弦乐团。。。
在有相识朋友的陪伴下,
一起选择了学习长笛(Flute)。。。

在五年的中学生涯里,
经历了两场在Majlis Perbandaran Seremban
大型演奏会。。。
还有参加步操比赛音乐营等等。。。


这一切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个音乐路程。。。
酸甜苦辣。。。有血有泪的音乐路程。。。
至今,那一切的回忆还深深的烙在我心中。。。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和感恩这一切的发生。。。
这个管弦乐团让我的领导能力成长了不少,
音乐的热忱更是“更上一层楼”了。。。

我喜欢这乐器~
ONE BAND 
ONE SOUND !
我好喜欢这大家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