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悲伤的日子。。

第五学期的日子过的
好辛苦。。
因为我觉得,
所有的科目都
乏味无趣。。。
加上理解和作答的程度很高!
让我反反复复地
觉得读书,
真的很压力!!

每一科目都需要完成很多很多的
功课和考试。。。
不能承受都得撑下去。。
仿佛没有休息的余地。。。
真懊恼。。真烦恼。。。

从离开家里的那一天开始,
我的心就不停地牵挂着爸妈,
希望他们健康,
等待我回来的那一天继续孝顺他们。。

妹妹不珍惜家人的牺牲和付出的
岁月,体力,金钱,爱。。。
弟弟也不花时间照顾家人,
我真的很难过。。。
随着岁月的逝去,
爸妈也渐渐老去,
唯一能做的事,
尽最大的能力去陪他们,
减轻他们的负担,
让他们健康
无忧无虑地过生活。

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爱珍惜我的人,
我想快点完成我的学业,
到他们身边去。。

靖仪,
要坚强,要快乐,
不让他们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