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入乡随俗,因人而异

入乡随俗
意即到了一个地方就顺从当地的习俗。
就像出境旅行就必须尊重各国风俗禁忌。

因人而异
因人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风格和情绪,倾向之类
不但因人而异,而且因事而异,因时而异。。。

去了两天一夜的Hatyai之旅,
不时有惊喜,
然而也有沉默寡言的时候,
让心里静静地观光,
让烦恼和压力的到释怀。。

每一次的旅行,
费用固然重要,
但是心情更加重要。
没有心情,
无论身处在何时何处和谁结伴都
显得无趣,无享受。

每次购物时,
都要思考是 需要 还是 想要,
这样才算是花费地有价值。
宁愿牺牲买给自己喜欢的东西,
然而就算被他们责骂不要浪费钱买东西给他们,
我也会也要买给我最挚爱的家人,
让他们丰衣足食,
我就很快乐了,很想念我的家人 =‘)

到了泰国就得尊重他们的文化,
除了好好保护自己的一切之余,
也要安分守己,毕竟是处于邻国的国土。

在下一次的旅行,
因人而异,
希望能更充分地充实自己,
和最能享受吃喝玩乐,
知彼知心,志同道合
的朋友手拖手去旅行,
很快乐!! XD
我的知心朋友,
期待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