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

含义,
同类的东西聚在一起。
人按照其品行爱好而形成团体,
因而能互相区别

就是说,
人会因为自己的喜好和平时的做事方式等等的原因
和自己有相同特征的人一样的人交朋友的
还有些近朱者赤近墨的意思。。。
唉~
知音,难寻。。
相信要有位青梅竹马的朋友,
都能屈指可数。。。

当人生岁月一步一步地迈进时,
朋友的圈子也渐渐扩大起来。
为了生活,为了生存,
不能没有朋友的帮助和依靠,
当你发现自己格格不入的时候,
那个时候,是应该放弃然后离开这组群呢?
对,
完全有这种想法!
因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这种感受,
真的很难过。。。
我有我的原则,
我有我的理解和长处的地方,
我的爱笑来自于心情的起伏,
我不太会随机应变,
因为我很粗心大意,
所以。。。
懂我的人,
只有我家人和姐姐。。。

但是,
最后还是感激我的朋友们能接受我,
这么怪癖的我,
时吵时闹,
时静时哭,
不能爱恨分明,
只希望
友谊永固!=)
友情,得来不易,
失去,更加容易。
虽然不能完全地融合在一起,
因为世人没有十全十美,
所以只能用朋友两个字,
将大家,
聚集在一起去,
享受玩乐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