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洗禮的点点滴滴 (下)。。。

洗礼后的那一天至今,
基督徒的生活不一定就从此无忧无虑。。。
我曾经跌入谷底,
歇斯底里地哭泣,
伤痕累累,
觉得活着是件很痛苦的意念。。。
这一切情绪打击了我的人生。。。 
就在我面对这一切煎熬的时刻,
是他的信徒(Joanne Jie)扶持了我,
引着圣经里的话语和见证,
我走出黑暗的世界,
我的圣灵因此强起来了,
 凡事学习感恩,喜悦,
圣经里,
马太福音6:34
34所 以 , 不 要 为 明 天 忧 虑 , 因 为 明 天 自 有 明 天 的 忧 虑 ; 
一 天 的 难 处 一 天 当 就 够 了 。
基督徒的道路并不一帆风顺,
而是要信徒们将一切交托给上帝,
 約 翰 福 音 3:16 
16 神 爱 世 人 ,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现在的我 。。。
很开心因为我妈妈被感动了,
接受耶稣。
此外,我也成长和学习了许多,
最后,
基督徒的情绪管理依然是我
学习的最大空间。。。
回顾:
洗礼日
Full Gospel Tabernacle Seremban
 23rd September 2007
Port Dickson Seremban
 
牧师献给我的圣经话语:

耶 利 米 哀 歌 3:25-26   

25 凡 等 候 耶 和 华 , 

心 里 寻 求 他 的 , 耶 和 华 必 施 恩 给 他 。

    26 人 仰 望 耶 和 华 ,

静 默 等 候 他 的 救 恩 , 这 原 是 好 的 。
  

以 弗 所 書 6:10

10 我 还 有 末 了 的 话 : 你 们 要 靠 着 主 , 

倚 赖 他 的 大 能 大 力 作 刚 强 的 人 。

Lastly I concluded with this verse,
May the blessings from the Lord be in those who follow Him faithfully =) 
Psalm 119:97 
97 Oh, how I love your law! I meditate on it all day l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