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时光机。。。。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
我很想乘坐到一年后的时光,
生活在有能力工作并且
有能力安排自己的生活下
自食其力的生活。。。

现在的我,
很约束。。
很压力。。
很烦恼。。。
我乏味了读书的乐趣,
生活在离家背景这么远的地方。。。
让我很无助,
很思念家里的温暖。。。

我并不渴望自己的学历有多攀高,
我只希望我能找到自己的生活,
娱乐自己的生活。。。

今天,
我诉说了近期来的心情。。。
我感觉。。。
很累,
很难过,
没有真真的快乐。。。
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鼓励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
情绪化~哈哈~

如果小叮当真的存在,
我会马上打开抽屉,
跳进那时光机~
到我要的未来去~~哈哈!!
想太多~
为我祷告吧~谢谢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