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当我压力时...

我觉得。。
当一个人觉得压力时,
是不会开心的~
然而,
最后就得看自己会不会寻找解压的方式
或者
选择逃避???

当我压力时,
我真的不开心,
我会一直想为什么我需要做这些东西。。。
心里总是埋怨不停~ 

但是! 
我选择的解压方式是:。。。。
1)给我巧克力
2)给我音乐的力量! 
3)真的受不了,
就请听我唠唠叨叨地诉说一番吧!XD

待心情摆平了,
让正能量充满,
再重新面对那些压力的事情,
就好了 =))

切记,
压力只不过是一时间的过程,
不要因为压力,
而选择了一些不对伤害自己的事。。。
处理事情要三思,
要成熟的思考,
做出理智的决定。。。
 
如果你觉得需要诉说就不要犹豫,
如果你觉得散散心,看看窗外的风景发呆,
如果你觉得运动能帮助你,
这一切不要犹豫。。。
如果需要祷告
请不要犹豫,
上帝爱你 =))
My flesh and my heart may fail, but God is 
the strength of my heart and my portion forever.
Psalm 73:26

4 comments:

  1. the photo take too front liao la!!!!!!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
    这是,
    大头照!XD

    ReplyDelete
  3. 理论上,
    我对一半,
    你对一半,
    这是大头照~ 哈哈哈~
    非常 (一点点而已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