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决定 =)

人生的一生旅途就是充满了决定的时刻。。。
当你决定的一刻,
就是你所想要,希望,
并坚持的一个决定。。

当然,
并不是每个决定都是对的,
也并不是每个决定是错误的;
决定后的决定并不是一切风调雨顺,
决定后的决定也并不是一切都坎坷。。。

只能想一想,
决定后的事情是你的最后决定吗。。
决定后的事情是你能不被动摇,
坚持到最后,完成你所决定了的决定吗?

在某一刻的一个决定,
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可以换来一个转折点,
所以每一个决定都是要深思的。。。

优柔寡断不是一个领袖决定的作风,
既然你已决定了的那一刻,
接下来就是要实行你的决定。

在我的人生中。。

我决定了我不离不弃我最爱的家人,
我决定了谁是我的知心朋友,
我决定了在绝望气馁时,我的依靠,坚信的是谁。。。
我决定了在没有遇到,了解彼此,心心相系,
坚守信仰的是不会接受爱情,
我要实行我的决定。。。
感觉好像。。。
很严肃哦~哈哈!

无论如何,
决定前的种种疑惑和担忧,
是无法预知后者的;
决定后的好与坏,
是历历在目的一个成长过程,
所以,
决定的一切,
交给时间来为你分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