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朋友们,谢谢你们 =))

要感谢上帝。。。因为。。。
你真的让我感受到了。。
朋友的意义,
谢谢朋友们 =)))

这几天,
我感受到了。。
她们的存在,
让我忧愁着,
不知所措的事情。。。
在她们的帮助下
在她们的智慧
重重的困难
就能慢慢的迎刃而解。。。

谢谢你给予她们智慧来帮助我。。
让我那已经是掉入深谷里的心情
是可以挽回的。。。
谢谢你们的无厘头,
可以让我傻傻的,
一起玩乐~

有时候,
虽然意见不和
有很多时候,
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是,
还是会记得对方
因为,
你就是我认识的朋友。。。

朋友的大大好处就是,
她们可以成为你。。。
释放情绪的
最好对象~哈哈哈!

朋友们,谢谢你们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