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做功课。。。

五月天终于来临了 XD
没错,
是五月的日子已经开跑了~XDD

日子还是一样的,
上课,做功课,
下课,做功课,
吃饭,谈功课,
上网,找资料,
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
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

唉,
功课真让我忧。。。
功课真让我愁。。。
功课真让我没乐趣。。。
我真的。。。
很无奈。。。
每分每秒都需要做功课。。。

我需要智慧来完成功课。。。
也需要时间来玩乐~~

真希望,
我能熬过这一切~
Semester4!!!
靖仪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