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雨伞~

伞是一种提供阴凉环境或遮蔽雨、雪的工具。
雨伞的英文Umbrella来自拉丁文的Umbra,有遮阳、阴影处的意思。
伞的制作材料通常包括了具延展性的 布料,和其他可用作骨架的材料与缠线。
使用时以手将之举起,
虽然伞在最初发明时的主要目的,
是用来阻挡阳光
但是现在最常被当作雨天挡雨的工具。
雨伞的其 它作用包括作为装饰物、拐杖甚至兵器 =P

上了大学,
我才真正地体会到雨伞的重要性。。。
它是我挡雨挡太阳的保护者~ 
可惜,
一把,两把,三把,
都离我而去了~ 
等待第四把的来临。。。

一把伞的价钱决定它的价值,
然而,
它的寿命也是要遇到细心照料的主人才能更长久。。。
(我尽量了 XD 哈哈!)
 
有雨伞是件幸福的事,
它的使命就是保护你直到它无法再展开了。。
我会从此好好珍惜当我得到了一把雨伞 ︿︿
 鼓励的话:
需知道,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