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音乐。。好听 =)

音乐。。。
给我的感觉是,
感动!
随着旋律,
就能得到感触!

我真的好喜欢音乐,
华语歌很棒 =)
我喜欢的男歌手有
王力宏,周杰伦,TANK等等。。。
女歌手有
S。H。E。,张惠妹,丁当等等。。。
组合有
5566,信乐团,F。I。R, 神木与瞳等等。。。
这些都是陪我度过我的读书生涯。。。。

我知道能作曲,作词,
是天分,
很欣赏能创作的歌手。。
很久很久以前,
就很喜欢开着家里的音响,
听歌!感觉好爽!
也很喜欢Karaoke!!

音乐也陪我度过了
人生的潮起潮落,
谢谢音乐的力量 =)
音乐就那么的简单,
好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