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忘了是怎么开始。。。

我是位很健忘的人,
很多事请和回忆都记得不清不楚,
除非
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就不会忘了是怎么开始。。。

忘了是怎么开始并不是不好的事,
反而让我能重新抉择生活的方式。
我不愿回顾以前的我
如何处理人,事,物的方式,
我想给自己一个从的开始,
让一切的窘境都化为美好的回忆,
永远地温馨甜蜜。

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但是回忆的残留
依旧能烙在心里深处。

不好的回忆正在我脑海里慢慢地删除。。。
时间和主的力量为我带来了新的回忆!=)
我豁出了,交托了,
所以我看清
我有永远都爱我的家人好朋友
教会们的弟兄姐妹是你的支持者,
她们都会以神的话语和祷告为你度过一切~

我不会忘记这一切!
可是。。。
当我忘了是怎么开始,
就让照片和东西让我记得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