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12

李宇春 Li Yuchun -- 刀锋偏冷 =P

《血滴子》电影主题曲《刀锋偏冷》歌词
  演唱:李宇春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这漠北 风沙的回音
  到底滚烫了 谁的 爱情
  我不敢靠近 前世的风景 喔~
  传说了 几世的宿命
  遥远的驼铃 轻晃着 伤心
  我面无表情 像一口枯井
  关于誓言 的种种事情
  我不听 不信 一路 安静
  我是否 只能没有姓名 江湖飘零 喔~喔~
  我刀锋偏冷 一次了断我们
  我付出够深 怕你不够真
  所谓缘分 我还在问
  问是否 就等于 永恒
  我刀锋偏冷 一次了断一生
  故事里的人 你何时转身
  荒村古藤 独自苦等
  走天涯 终究一个人

 这首新歌给我的感觉真细腻!!好听唷!! ^^

方文山 作词+周杰伦,作曲很棒!你写给对的风格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