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I am Beautiful ~ 我很漂亮 ~



歌手 :李佳薇
词曲 ;阿牛
歌詞:
黑暗中我害怕我惶恐迷惘,伸出手這自由穿梭的風,
越來越模糊我像流沙一般,任由冷風將我吹散,
盲目地奔跑,盲目地奔跑,我呼吸不到,追不到,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和光芒,在胸口瞬間綻放,
原來最璀璨的亮光,就在我心靈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變成翅膀,飛越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I AM Beautiful~

盲目地奔跑,盲目地奔跑,
我呼吸不到,追不到,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和光芒,在胸口瞬間綻放,
原來最璀璨的亮光,就在我心靈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變成翅膀,飛越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

忽然有力量和光芒,在胸口瞬間綻放,
原來最璀璨的亮光,就在我心靈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變成翅膀,飛越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I M Beautiful~

最璀璨的亮光~
I AM Beautiful~
I AM Beautiful~啊~

要对自己有信心。。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不要轻易放弃,
坚持必带来后福,
给自己
有信心地生活,
就会发现,
我很漂亮 =)
这首歌很有力量 =)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