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2012。。十二月的第一天。。。

在2012年的十二月期间,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会听到很多有关
“在世界末日之前要做些什么?”
“世界末日要来了!!”

世界末日对我而言。。
没什么感觉。。
可能觉得。。
既然会在未来发生,
就不需要小题大做吧。。。
(好悲观的观点,哈哈。。)

十二月的第一天
有让我过得愉快。。。
带着期待的心情到教会去,
然而往往事情并不顺利,
练习并不顺利!
打击了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不愉快。。
怎么办。。
我的心错了。。
我做的并不是要得到人的赞美,
然而是上帝的喜悦。。

怎么办。。。
近来的情绪不稳定,
脑海里往往浮现一个人的世界有多好,
不需要承受被伤害的感受,
不需要做事因人而异,
不需要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不需要强忍难过的脸
然后对这个世界微笑。

我累了。。
外表可以很倔强,
可是我内心已经粉身碎骨了。。
没感觉,没灵魂,
有点行尸走肉的感觉来度过每一天。。。

我知道这样的态度不好,
间接影响了我身边的朋友,
让她们看着我不开心的样子,
真不应该。。 
不可以这样脆弱,
这样是不能将神的祝福
传送出去的。。。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有个很伟大和爱我的人,
在祝福着我,
帮助着我度过每一个难关,
让我能活到现在。
我依然很努力地生活着,
认识你真好,
谢谢你,耶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