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今天怎么了!我呆了。。。怎么办。。。


今天没好好照顾自己。。。喉咙和口腔因不停吃煎炸和炒的食物而更加受伤了。。。痛极了。。。还没戒口。。。我错了=

今天在帮忙彩色梅花是没仔细顾好彩色桶而弄翻了,把一部分的梅花给毁了。。。粗心大意!我错了=

今天一直留意朋友过马路的安危不留神的冲了出去。那摩多车及时停了下来,轮子差点就撞我的脚去了。。。对不起,我错了=
知错了。。。
 不让身边的人担心!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要感恩一切的发生=

靖仪,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