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啊! 时间过得好快呀!不知不觉我的暑假已结束了,是时候回归大学的生活了。

去年是我大学第一个学期的开始,就这样在北大读了大约五个月左右,第二个学期又开始了。。。

能进入大学真的很荣幸,大学生活的苦与乐是你一生里的回忆。在大学里,除了要顾及学业之外,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也能让你得到意外的经验和收获。朋友的圈子也大了!思想和处事方式也有可能改变了。我相信达半数以上的人都会告诉身边的人,他们是不后悔读过大学的!

我大学的第一个学期虽然平平淡淡,没什么出头,但是我相信好戏会在后头。哈哈!以后的日子要更加努力把每一样事情都处理好,享受每一个学习过程,但然最后也要照顾好身体!

大学生活会是你和课本,老师们,同学们画上一个美好的句点。

大学后的日子就是你和金钱,老板和同事们的开始。

祝福我的大学朋友们,

大学生活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