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月光下

月光在一片黑暗的天空下照亮了大地。。。

抬头一望,几颗星星正在闪耀着它的光芒。。。

此时此刻的我。。。感觉到很感动。。。
感动,在字面上的意思自身的感情受到外界的影响从而产生一种被触动的行为比如你冒雨帮生病的女友买药,
对她而言你的行为是能感动她的

如果此时有个伴,能在这月光下,陪着你谈心,陪着你赏星赏月。。。
对我而言,这感动会是太完美了。。。

凉风习习吹着。。。无情地把那寒冷与寂寞的感觉都带出来了。。。
这时候在教会的小组聚会里的我,为家人祈祷着。。。希望他们能过得安心和安康。。。也祈祷在这新的一年,新的一个学期里,
我能够与神建立起更深厚的关系。。。
我知道他会给我最好的,因为他已知道你的未来。。。

在月光下感触特别多。。。
累了。。。想找个肩膀依靠。。。
难过了。。。想会有一双耳朵听你诉说。。。
开心的。。。想会有人陪你一起笑 ^^

月光下留下的回忆。。。。我会很感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