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小Boy

我很想你!♥
自从没有能时常看到你的日子。。。我显得好寂寞。。。
有你在的日子。。。一定会很搞笑就对了!嘻嘻!
我还记得我们有一天晚上我们都睡不着嘛,就谈谈情,说说爱咯。。。哈哈,我记得你告诉我你长大后要开一间电子游戏店,我呢就告诉你我的初恋!回想这已过去几年的一夜,我们真的很天真和搞笑!^0^

当然现在你的梦想一定不是这个了,你先在在念设计嘛,好好加油咯!现在交了一个女朋友,换了一个形象,哇!真是对你刮目相看!你的容忍度在我心中永远都是一百分的!!!但是,你生气起来,我知道你会是很可怕的!你唯一的缺点就是懒惰咯, 只要努力学习,将来一定能有自己的天下!哈哈!

我和你的感情是最好的了! 你不要学坏哦,记得要先爱惜自己最重要。
期待能再有机会和你谈谈情,说说爱咯!
小Boy! Missiu Missi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