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一句话,一辈子


当我听见“我爱你”,我都会希望这将会是成为一辈子的诺言。。。
当我听见“我愿意”,我都会希望这将会是一辈子的约定。。。
就是那么的一句话,就是一辈子。。。

在某个情况里,我就是会对你说的那么一句话,我铭记一辈子。。。

哪怕那是甜言蜜语或是你的无言秽语。。。

要我抹掉,是很难的。。。

感情。。。

其实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为道歉根本没有用,失去的东西失去了,伤害了还是伤害,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慕橙

你可以放弃,你可以发脾气,但是如果你不努力,没有人可以帮你。——以茜

原来,只有我在乎而已。——光晞

但我现在希望的感情是。。。

你若能与神和与我同在。。。

不管到哪里都可以,因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慕橙

我要的感情, 

一句话,会是一辈子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