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鄧麗君

相信大家都知道她是谁她是東亞的超級巨星,拥有超细透的歌声。听了她的歌声后,真让人回味。有人说,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邓丽君的歌声,我很赞同 =

鄧麗君1953129199558),她是在日本培训然后渐渐唱出一首又一首扣人心弦的歌。她的歌声很快的红遍全球,很多艺人尝试翻唱她的难忘名歌,但是她的歌声就是永远都不能被取代。有的明星说每天都要听一听她的歌才能安眠。由此可见她的歌声魅力十足!
今天下午在客厅里听了爸爸以前买了她的专辑里的歌,多达12首金曲。听她的歌声让我卸下了所有烦乱的情绪,然后一首一首的随着旋律唱了。。。哇。。。 她的歌一点也不简单化的!仔细的听一听,我的结论是歌声的柔软度蜻蜓点水起承转合扣人心弦!

 
鄧麗君曾經這樣說:「我今天雖然是個歌星,但是我唱歌的時候把我所有 的感情,所有的FEELING,都用我的歌聲表達出來了。內心的感受,不管是歡樂也好、寂寞也好、痛苦也好,我只是用歌聲來表達的。


老一辈的长辈们都很热爱她的歌,年轻的一辈却会忽略了她的歌。希望我的朋友能抽空听一听她的金曲。。。你会发现邓丽君。。。会是华人的骄傲 =


难忘名曲:我只在乎你,醉酒的深戈,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怎么说,何日君再来,千言万语,甜蜜蜜,海韵,小城故事,在水一方,夜来香,但愿人长久,路边的野花你不要採,忘记他,等等。。。

但愿人长久曾是我小学歌唱比赛的歌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