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疯狂

疯狂的一天 !

今天是星期日嘛,是主日,刚好也是Pastor Voon的生日!
一如往常,Pastor真的很用心地preaching。
过后呢,大家一起为Pastor唱生日歌。
看见Pastor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 ^^
那一刻,我瞄了Pastor的一头白发.....心里说....这.....跟我几年前在教会里所看见的.....相差多了.....我很感触.....光阴似箭!Pastor对 FGT Seremban 一直以来的用心良苦和付出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祝福Pastor身体健健康康,精神奕奕,把神的话语继续传给每一位来到教会的兄弟姐妹们 =)


疯狂的时刻来了,下午妈妈突然心血来潮地叫我 set up 家里的 karaoke 叻。结局是....我和我妹妹唱了有近三个小时咯!而且我们只唱老歌......超级疯狂的!!! 还有唱错歌词,但是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