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2011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


2011 !!!

这里就是我的小小宇宙的开始啦 ^^

 宇宙,啊~对我而言就像是个很神秘很神秘的一个空间。它可以很美丽,也可以很丑陋;它可以很安静的生活着,但它也可以随时来个大爆发。可是它永远都会有着你预测不到的事情发生哦。

在我们生活里的每一天也都是这样,会有着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有的你能预料,可是有的却是出乎意料,哈哈!无论结局是什么,感恩一切你曾经度过和拥有,这样你才能让你的生活活得更有意义。

当然在新的一年都会有着新的希望与目标,也有着新的开始 2011年,我要让我的生活活得更精彩 =)
我让我滴小小宇宙有着我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也不例外。它会有着我的空间, 时间的记载,让我可以尽情分享我的每一点一滴。不管你如何看待,这就是我的宇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