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白日梦

小小分享:
  • 大白天做。比喻幻想妄想
    白日梦不是梦那只是一些持续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白日梦是思维的产物,是意识的产物。具有一定程度的可控性。
  • 白日梦是使人愉快的空想,通常带有对希望的满足。
  • 它是一种随心所欲的想法,也是逃避自己生活经历的一种企图。
  • 尽管白日梦者的意识是存在的,但他已不能行使真正意识的权力,而是按照潜意识去勾画 的意境,借以达到欲望的满足。

朋友们甚至老师都时常说我喜欢在发白日梦=

不是的!我只是在放空,让我的思维得到休息而已 XD

发白日梦我个人觉得它必然是有利与弊的。。

但我选择只单纯的相信发白日梦只是在白天发一些无聊的梦而已 XD

见到我呆呆的,请跟我说活,因为我不想被误认为我在发白日梦!谢谢咯 XD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