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谢谢的话。。。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学习到了什么是有情友谊。。。
谢谢你的帮助。。。让我能在生活中摆脱困难与障碍。。。
谢谢你的关心。。。让我能在寒冷中得到了一些的温暖。。。
谢谢你。。。
无论是你,你们,他,她,或是大家的扶持与鼓励,
我都会感激不尽。。。
哪怕是你给的伤害,我也要感激。。。
因为通过这过程我才能重新自我检讨,振作起来。。。

有时候。。。感激的话开不了口。。。你可以用行动来表明。。。
行动是需要付出。。。付出是可以被感受。。。

真心的谢谢,交给你决定如何去表达。。。

如果有人对你说谢谢,请接受。。。因为有了你对她伸出了援手。。。
打从心里,一句谢谢。。。是有意义的。。。

谢谢的话。。。说来不易,得来不浅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