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假期的收获

今天是吉打州的假期。。。
 
我选择了到我的工作岗位工作(彩色背景)

因筹备大学的Spring Festival活动所剩余的时间不多,Program Part 得尽快完成所有的筹备。。。

第一次看见那么大面积的backdrop 我有震撼的感觉,心想这不知要涂上几天几夜才能完成。。。开布完毕后,大家就开始沿着线条彩色。。。彩色的过程很有趣。。。因为这代表你的心情和艺术天分。。。

今天我学到了做出明智的选择!
有时不一定要为自己的利益着想,
而是要为自己有的责任先负责。。。

今天我过的很充实 =)我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开心就好 =)时常保持愉快的心情,身体好,你也美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